亚里克山

二次元动漫&游戏宅👌🏼樱坂all&杰高海偶像宅/搞过雪人现已跑路,旧稿就不删了。

第一章

 当我睁开眼睛时,我在一本小说里。

【英雄的诞生】。

《英雄的诞生》讲述了从地球穿越到异次元的男高中生崔汉的冒险经历,以及大陆众多英雄的诞生。

我作为伯爵家族的废物成为了那本小说的一部分,伯爵家族负责监管崔汉访问的第一个村庄所在的领土。

问题是崔汉在那个村庄之后变得扭曲,村里的每个人都被刺客摧毁了。

更大的问题是,我变成了这个愚蠢的废物,不知道村子里发生了什么,和崔汉过不去,结果被打得稀巴烂。

“……这会出问题的。”

我觉得我发生了什么严重的事情。 

但值得尝试让这成为我的新生活。

   当我睁开眼睛时,我在一本小说里。

【英雄的诞生】。

《英雄的诞生》讲述了从地球穿越到异次元的男高中生崔汉的冒险经历,以及大陆众多英雄的诞生。

我作为伯爵家族的废物成为了那本小说的一部分,伯爵家族负责监管崔汉访问的第一个村庄所在的领土。

问题是崔汉在那个村庄之后变得扭曲,村里的每个人都被刺客摧毁了。

更大的问题是,我变成了这个愚蠢的废物,不知道村子里发生了什么,和崔汉过不去,结果被打得稀巴烂。

“……这会出问题的。”

我觉得我发生了什么严重的事情。 

但值得尝试让这成为我的新生活。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